close




「不虛此行的愛情,是你透過一個人,徹底看破了人性」所以最近開始對前一段感情有所感謝,若不是花了那半年的時間,我可能永遠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、適合我的是什麼,於是在那之後我開始真正付諸行動,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,正視自己必須改善的缺點,用心感受過去未曾認真看待的人、事、物,然後在沈澱之中等待,儘管常常還是耐心不足而衝動有餘:(

在一邊學習、一邊改善、一邊等待的日子裡,更找回了自己閱讀的習慣,也多了很多時間欣賞過去遺漏的好電影,因為有所成長才能更用心體會電影的細節,思考對於我自己又該是什麼樣子的呢?想到這裡,儘管曾經的結果未盡如人意,我卻暗自慶幸而不禁微笑了起來: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