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AM01:00
i cry for the "Aftershock".

I 說:看完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
我想著:  
為什麼  應該珍惜的不珍惜?

所以

我要重新看見美好
要自己好好珍惜可愛的朋友  因為他們值得
我要重新感受生活
要自己好好記得感動的瞬間  因為那些難得
我要重新恢復活力
要自己好好掌握積極的動力  因為這是必須

懂得珍惜的人  才會幸福!
我相信  一定會有美好的人事物降臨!!!

i must be!
it must be!






 

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