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很少很少的聯繫  
但每當彼此生日的時候卻不會忘記傳簡訊給對方:)

你總說我是個勇敢又有活力的女生
你總是想像著我很有元氣的笑臉讓你心情好了起來
可是最近我真的不是很好  我告訴你我在努力讓自己變好
你說我應該放鬆ㄧ些、忘掉認真努力這回事  只要記得專心就好

恩  只要記得專心就好
去年你跟我說要像毛毛蟲ㄧ樣扭扭扭  ㄧ定可以扭到ㄧ個讓自己舒服的姿勢
可是後來我才發現當初扭到的並不是真的可以很穩定的
所以這回我要很專心的扭  
ㄧ定ㄧ定要找到讓自己真的很自在很安定很舒服的姿勢!!

謝謝你  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